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6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14 06:55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6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SUV销售63.23万辆,环比增长0.82%,同比增长40.76%。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1580宗,环比2016年5月增长23%,同比去年6月则大幅增长107%。与上月相同,近600宗轮胎开裂投诉拉高了SUV车型的整体投诉量。

  数据看点:

  1、受“夹板气”的缤智遭遇平台期

  一提到缤智,可能有人还需反应一下,它究竟是什么品牌什么车型,这所反映出的不光是厂家宣传问题,遭“同门”打压似乎也令其难以抬头。目前,东风本田旗下有两款SUV产品,作为老功臣——本田CR-V一直活跃在紧凑SUV细分市场中且成绩不俗。而本田XR-V作为缤智的同平台化产品,也在不断地分食小型SUV市场份额,与缤智展开“德比战”。而从目前两款车型的月销量情况看,想要突破14000辆的平台期并不容易,除非两者“死”掉一个或者瓜分自主SUV销量,相比而言……还是谈谈世界和平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