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26 06:4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上下车便捷性测试

  奥迪Q5四门均带无钥匙进入功能,触摸点为长方形位于在拉手的偏后部,车门的机械锁采用外露式设计,在无钥匙进入系统失灵时方便驾驶者快速开启车门。机械钥匙隐藏在遥控钥匙的内部,必要时按住钥匙背面的银色按钮拔出机械钥匙即可。

  本次测试车辆加装奥迪原厂越野套件,展现出的“野性”与普通Q5可以明显区别,新增的脚踏板虽然为整体外观加分不少,但下车时便捷性却会稍打折扣。

  奥迪Q5门板下沿采用包边的设计,可以防止泥水溅到门板边缘,防止下车时蹭脏裤腿,而增加了套件之后却给了泥水可以安身的地点,下车时可能就会遭殃。如果想要避免弄脏裤腿,也可以采用传统SUV的下车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