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26 06:4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如今,汽车已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面对不同需求,人们对于汽车的定义也更细化更具体。而从几万元到上百万元的汽车,除更大限度满足事无巨细的需求外,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的实用程度及操作是否便捷也同样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车质网从即日起推出系列测试文章《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希望为消费者解读每一辆实际使用情况。今天我们选择了一款久经沙场的老将一汽-大众奥迪Q5,让我们来看看2016款车型在实用性方面都有哪些亮点和槽点。

  视野盲区测试

  后视镜的面积很大,对于观察后方的视野很有利,在主驾侧后视镜还配备了广角镜,可以提供给驾驶者更好的视野角度。

  倒车辅助功能测试

  我们根据蜂鸣声的频率测得奥迪Q5分别离物体的四段距离,结果显示雷达在最初探测到物体时距离掌控合适,雷达探测物体的反应比较快,每段蜂鸣声间隔的距离符合一般驾驶者认知,在最后一段蜂鸣声长鸣阶段对距离控制得很安全,整体效果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