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名爵锐腾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9 07:09作者:孟杨编辑:刘迎

  车主:北京 杨女士

  座驾:2.0T 豪华型

  行驶里程:7000公里

  购车经历

  准备买车时,我看过一些合资品牌车型,如CR-V,总体来说,配置和价位有些不符,我没有考虑。同时还看了一些自主品牌车型,像一汽、比亚迪和纳智捷等,感觉这些自主品牌的相关车型档次不够,性能也不高。而锐腾的性能,特别是动力非常好,安全性和质量等各方面也更有保证。所以,最终我于去年6月份在北京朝阳区的一家4S店选了锐腾。

  期望值符合度

  比较符合我的期望吧,惟一遗憾的是没有加装导航的配置包。

  首保与回访

  我是今年1月份做的首保,主要是更换机油机滤和免费的系统检查,回访很及时,服务态度还可以。

  故障与费用

  到目前车子使用正常,没有产生维修费用。

  油耗与保费

  百公里油耗正常的情况下10个左右,跑高速时会降至6个,冬天有怠速热车等原因,油耗还会稍微高点。小保费用应该是一千块钱左右,比我原来的广本思迪要贵一些。

  换车计划

  再换车应该会考虑奥德赛或其他豪华品牌,这个到时再说吧。

  车主:山东临沂 上官先生

  座驾:1.5T 手动精英版

  行驶里程:5500公里

  购车经历

  开始考虑的是传祺GS4,而传祺的4S店没有试驾活动,而它对面的名爵4S店既有试驾又有奖品。试驾后感觉锐腾的动力真的不错,再加上刹车也好,价钱实在,所以就定下了。

  期望值符合度

  总体说还是满意的,尤其是它目前的油耗,有些不满的是这车减震有些硬。

  首保与回访

  已做过首保,服务态度和技术水平都还可以,事后有个未接电话,应该是售后的,后来就再没有回访过。

  故障与费用

  目前没啥质量问题。

  油耗与保费

  目前综合油耗6.8个,高速6.2个,我虽然走郊区多,市区少,但郊区还是有些爬坡路段,所以我觉得这油耗算很经济了,只是不知道以后车子有了积碳是不是还能如此省油。因为售后要求使用合成机油,而且要3个月更换一次,维保费用应该不低,我估计500~700元。

  换车计划

  退休后我准备换辆越野能力强的车用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