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英国车主称名爵电动车时速48km/h刹车失灵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7 09:36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据报道,来自格拉斯53岁的布莱恩·莫里森表示,上周日晚间,他在下班路上驾驶自己全新的名爵ZS EV电动车时,车辆速度突然被卡在30英里/小时(约为48km/h),刹车也完全不起作用,他不得不报警求助。

  据其介绍,当时他的车正开往格拉斯哥附近柯金蒂洛赫的A803公路上,当他快到环岛时,听到了一声巨大的摩擦声,他意识到车辆可能出现问题。

  随后,他发现他的速度被卡在30英里/小时,踩刹车也没有作用,他担心撞到行人或者其它车辆,于是拨打了999报警电话。

  很快,三辆警车赶到了他车子旁边,他应警察要求,把电子钥匙从车窗扔了出去,并尝试强行关闭车辆电源,但车辆并未减速,仪表盘还亮起了满屏故障码。

  尝试多种方法无效后,他们决定让车辆追尾前方的货车缓慢减速,当车辆行驶到一个环岛时,车速降低至15英里/小时,一辆货车驶来,这辆名爵电动车撞上货车的尾部,货车司机减速将车辆带停。

  苏格兰警方发言人表示:“这辆车当时速度很低,警察在警车的帮助下进行了控制停车,两辆车都没有损坏。”

  目前,MG欧洲汽车公司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