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海外车主吐槽Model X 门窗无法正常开关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4-27 08:32作者:魏静薇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autoblog报道,近日,由于后排座椅存在安全隐患,特斯拉宣布召回2700辆Model X车型。随后越来越多的车主表示,特斯拉Model X还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

  一位75岁的纽约车主表示,自己的Model X新车出现了几个问题。除了后鹰翼车门无法关闭,驾驶员侧车门无法开启,前车窗无法正常下落外,汽车自动驾驶仪也不灵敏,空调系统有时无法正常维持车内温度。还有车主表示,汽车的接近传感器失灵导致车门与其相撞,而且车中的大屏幕经常卡住。

  另一位名为Deeter的车主表示,其Model X的问题一开始还很轻微,只是自动驾驶仪“不像广告中说的那么灵敏”,同时驾驶员侧车门接近时无法正常打开。但到上周,问题开始变得严重,驾驶员侧车门完全无法打开,同侧鹰翼车门也无法打开,他和家人只能从乘客侧车门进入车内。至本周一,Deeter发现车门不仅无法打开,也无法关上,Deeter智能手动把门关上,但是无法上锁。Deeter去开会时智能一手扶方向盘,一手拉着车门,他说“这车一点都不智能,但是我又没有时间叫优步”。 到今天早上,情况变得更加糟糕—车门打不开,驾驶员侧车窗关不上。更可怕的是,倒车时,汽车紧急刹车会时不时地自动启动。

  对于Model X存在的各种问题,特斯拉发言人回应称:“在特斯拉Model X研发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很多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并不是普遍性的,我们将与每位车主保持密切联系,主动迅速地解决任何问题,直到车主完全满意为止。这份承诺也是98%顾客表示将会再次购买特斯拉的原因。”

  在Model S最初发布时,特斯拉也经历了相似的状况,公司通过迅速解决问题保持着客户满意度。但公众更为担心的是,特斯拉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Model 3是否也会经历这样的过程?大家还是希望特斯拉可以吸取教训,从一开始就为顾客提供安全可靠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