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北京现代索纳塔九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19 07:3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综述:

  2015款北京现代索纳塔九的外观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借助流体雕塑2.0理念,该车造型动感而不失稳重,部分车型采用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更是点睛之笔。诚然,中高配车型的配置丰富,不过入门版本则略显寒酸。动力总成方面,全系车型涵盖了1.6T、2.0L和2.4L三种排量,总计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从目前数据来看,其整车质量十分稳定,且没有出现大规模共性投诉问题。此外,在保养费用方面,相比同级车型优势较为明显,降低了日后用车成本。然而它并非无懈可击,三款发动机虽选择丰富,但油耗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在城市路段的表现更是如此,行车成本令人望而却步。对于一款家用车,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的殊荣也令索纳塔九的安全性有了数据支撑,让众多消费者能够安心驾驶。

  一、车型基本信息

  1、同款参数对比:高配车型不乏亮点

  2015款北京现代索纳塔九的配置可圈可点,入门版车型的售价较为亲民,而例如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分区空调及前后排中央扶手等均为全系标配,应对日常出行绰绰有余。而中配以上车型带有全景电动天窗、日间行车灯、GPS导航、定速巡航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其中可感应开启的后备箱着实令人眼前一亮,甚至在高配车型中还带有后排遮阳帘与并线辅助系统。总体来看,索纳塔九根据售价不同配置逐渐丰富,高配车型中也不乏亮点。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表现出众

  与竞品车型相比,2015款北京现代索纳塔九的优势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在售价相近的车型中,索纳塔九采用了更宽的轮胎来提升行驶稳定性,氙气大灯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及随动转向功能,后排和风挡处的遮阳帘在车内一应俱全,而全景天窗更是同级少有的装备。在安全性上,该车带有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7个安全气囊。借助自动泊车与自适应巡航功能,使索纳塔九在科技配置上也占有不小优势。虽然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扭矩不及涡轮增压车型,但可靠性却更胜一筹,不过要为此多付出一定费用还需消费者仔细斟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