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一汽-大众速腾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23 07:2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综述:

  2015款一汽-大众速腾目前提供有两种排量及换挡模式,可供选择车型多达9款。值得一提的是多数品牌发售新车时手动挡配置低的可怜,而2015款速腾不仅为爱好手动挡驾驶的消费者提供了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同时配置也与自动挡车型无异。并且该车上市至今将近一年的时间,其质量表现优秀,换装EA211发动机后动力及燃油经济表现有明显提升。此外,独立悬架的应用也了却广大“大众粉”的一桩心事。但不可置否的是,2015款速腾不仅售后服务还有待提升,保养费用也有些略高。

  一、车型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车型丰富配置起始点较高

  2015款一汽-大众速腾提供了1.4T与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并且手动挡变速箱广泛应用,对于喜爱手动驾驶的消费者无疑是一大福音。此外,起始配置较高也使这款车的性价比得以提升,全系标配的动态车身稳定系统保证消费者出行安全。诸如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腰部支撑调节等配置也在多款车型中有所体现。而顶配车所搭载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更是让速度与家用完美融合,满足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占优但车源紧俏

  与同价位竞品车型相比,2015款一汽-大众速腾的配置优势较为明显,150匹马力的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在竞品中表现虽不突出,但诸如导航、六向主驾电动调节座椅、氙气大灯等配置还是令对手无法企及。但需要注意的是,指导价18.58万元的旗舰版虽贵为2015款速腾的最顶配车型,但在车源上似乎颇为紧张,多数消费者表示订车难,无现车可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