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特斯拉Model S充电中起火 事故原因不明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1-06 10:12作者:刘敏编辑:王立银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月4日报道,日前,一辆特斯拉Model S轿车在挪威一家充电站充电时起火,车辆损毁。特斯拉4日声明,目前并无人员伤亡,公司正在进行全面调查,并将尽快公布调查结果。

  据悉,事故发生在挪威南部港市克里斯蒂安桑。挪威广播公司(NRK)称,涉事车辆是特斯拉2014款Model S轿车。当时车主将车停下,插好插头开始充电,然后便离开了。据报道,因为汽车锂离子电池可能与水发生化学反应,故消防人员无法用水扑灭火苗,因此封锁了起火车辆,并用特殊泡沫扑灭火焰。

  特斯拉Model S轿车是挪威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据悉,2013年11月,在美国曾发生过路面碎石损伤特斯拉Model S底部车载电池,因而起火,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曾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调查于次年3月结束,特斯拉同意安装电池保护罩,并略微提高汽车高度。

  因此,虽然特斯拉Model S并未被召回,但要求车主安装电池保护罩。然而,目前尚不清楚挪威起火车辆是否安装保护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