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熊孩子偷开父母特斯拉兜风致严重事故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3 08:5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8月2日消息,熊孩子之所以被讨厌,就是因为他们很容易惹祸,带来麻烦,这不,美国加州的一名13岁女孩就干出了一件“大事”,差点连命都给丢了。

  据报道,当地时间8月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13岁女孩偷开父母的特斯拉,带2名朋友兜风时出车祸。

  报道称,女孩在马路凹陷处对车失去控制,撞上停在路边的三辆车、一根电线杆和一个路牌,特斯拉被严重损坏,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到这台车前舱完全损毁,安全气囊爆出,被波及到的车辆同样受损严重。

  万幸的是,由于特斯拉的安全性足够强,加上三人均系有安全带,所幸只受轻微伤,可正常走动,目前,他们已被释放回家。

  网友:还好开的是特斯拉,换成其他的车,真不一定就能逃过一劫;有人敢开,有人敢坐,这就是过命的交情吧;这回家不得来一顿“竹笋炒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