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4款广汽丰田雷凌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28 06:43作者:李响编辑:安涛

  二、质量可靠性

  从雷凌上市至今,车质网共接到投诉128宗,除服务类投诉以外,单纯质量问题投诉为32宗,其中涉及转向异响问题占比较大,多数车主反映转向存在摩擦声。其次部分车主反映玻璃切水条不切水。而发动机、变速箱、离合器及前后桥悬挂系统反馈较好,均未形成大面积共性投诉。总来说雷凌秉持了广汽丰田产品一贯的特点,是可以信赖的车型。

  从车主在车质网的反馈上看,雷凌较为集中的是异响问题,经调查,38.61%的车主遇到了这方面的问题,且异响涉及到包括中控台、底盘、方向盘、变速器、车身在内的多个部位。

  纵观这些问题多涉及细节,对车辆的可靠性并没有直接影响。所以,在“质量可靠性总评”中,有19.8%及55.45%的车主认为“非常好”和“好”,认为“一般”和“差”的车主占了近3成。根据众多车主的评价,雷凌的综合评分为84分,这也让它跻身成为了我们的“推荐”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