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4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13 07:50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2、雷凌:小弟变大哥的画面太美

  从去年下半年上市以来,雷凌的表现中规中矩,但很显然没有达到广汽丰田的期待。也只有去年10月份的时候,出现过雷凌和凯美瑞同时进入TOP30行列的情况,由于本月凯美瑞表现一般,雷凌也终于出人头地,在再度闯入TOP30行列的同时,做了一回广汽丰田的带头大哥。但是,此桥段能保留多久,没人能够预测,毕竟,轿车市场进入下行通道已是大概率事件,各家车企纷纷祭出降价利器力图有所斩获,对于原本市场基础就不稳固的日系而言,市场形势恶化自然会令发展步伐变得难以控制。但对雷凌而言,目前的好消息是除了服务承诺的信任危机导致投诉量一度很高,产品本身的确维持了广汽丰田一贯的高品质,这或许才是雷凌的生存之道。

  3、爱丽舍:厂家回应烧机油问题与磨合期有关

  4月,东风雪铁龙爱丽舍重新回到销量前列且投诉量呈较大降幅,但车主反映的烧机油问题依然存在。对此,东风雪铁龙做出回应:“新车磨合期内由于发动机内各机件还处于磨合阶段,缸套上的网纹较深,存油量较多(用活塞与缸壁之间的润滑),但随着磨合完成,汽缸壁网状趋向平滑时,机油消耗量会逐渐减少。”有部分车主对此产生质疑,称有车辆已行驶近10000KM但烧机油问题并未得到明显改善。尽管如此,4月份投诉数据下降明显,希望这意味着烧机油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4、凌派:小改款能否解决异响顽疾?

  汽油箱异响问题一直困扰着2013款凌派车主,不知道是否与此有关,凌派的销量犹如坐过山车般起伏不定。不知道4月份销量过万以后下个月会是什么表现,但有一点可以确定,油箱异响的后遗症还在持续。4月虽然投诉下降到个位数,但主要问题依然来自于此。虽然目前广汽本田正在积极解决问题,但据车主反馈更换油箱似乎无法彻底解决,这已成为2013款凌派的“顽疾”。不过问题似乎有了转机,近日有消息称2015年下半年将迎来凌派小改款车型的上市,广汽本田能否凭借新款凌派抹去汽油箱异响的阴霾,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