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4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13 07:50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15年4月乘用车销量不仅环比下降且同比增速回落。其中4月轿车销售为93.20万辆,环比下降13.13%,同比下降9.63%。而同期车质网(www.12365auto.com)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2675宗,环比下降22.19%,但同比增长了103.42%,投诉增势依然明显。虽然时间只过去了三分之一,但今年乘用车市场竞争态势将日趋白热化,车企能否重视车主投诉反馈、积极优化产品或服务也将决定车企能否保持竞争力。

  数据看点:

  1、福克斯:销量回暖更须对质量未雨绸缪

  在经历了连续两个月的低迷之后,福克斯重回巅峰,抢下了久违的轿车销量榜首位置。但与此同时,福克斯的投诉量也持续在高位徘徊,显示出产品可靠性依然没有企稳。总体而言,福克斯无论从外观、动力、品牌价值等各方面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加上长安福特宣布对包括福克斯在内的诸多车型全额减免购置税,当下的市场优势的确非常明显。稍稍可惜的可能就是质量口碑并没有根本改观。这恐怕还有赖于福特合资双方从根源上予以重视并精益求精。一旦实现质量管控的突破,相信福克斯的市场空间还会向上攀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