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1月TOP2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15 07:52作者:姚宝光编辑:安涛

  2、风神AX7 :东风自主唯一的希望

  东风风神AX7于2014年11月正式上市,2015年1月销量环比翻倍,达到8千台以上,是短期促销推动还是市场已经接受这款车,尚有待于时间验证。但不管如何,作为东风汽车寄予厚望的自主品牌,风神AX7成为了东风乘用车成立以来首款销量能冲进细分市场前20的车型,对整个东风汽车而言意义重大。毕竟,作为老字号车企,东风汽车旗下其他自主品牌如东风风行、东风风度等,市场表现都非常一般。在一些民营车企都生产出了畅销SUV产品的背景下,AX7为东风汽车争得了尊严,难能可贵。希望1月的销量不是昙花一现。

  3、殊路同归 北京现代ix25势不可挡

  就在同门师兄ix35通过价格大战胜利杀出重围之时,价格一举逼近创酷和昂科拉的ix25也在小型SUV细分级别取得了极好的成绩,北京现代在这两款SUV车型上算是演了一场“殊路同归”的好戏。

  实际上,从2013年起,国内小型SUV市场便出现了井喷式的发展,并一直延续至今,ix25就是在井喷的第二年随其他数十款SUV车型一道扎堆上市,并在上市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一路看涨,有了冲击小型SUV销量冠军的好势头。而在投诉排行榜上,ix25新车质量的表现数据目前还非常不错,上市更早的翼博、昂科拉等合资小型SUV算是有了真正的对手。韩系车近年来在新车可靠性上表现较好,预计ix25将会延续这一势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