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1月TOP2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15 07:52作者:姚宝光编辑:安涛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2015年1月份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当月全国SUV销售48.73万辆,环比下降1.34%,同比增长51.13%,延续了2014年增速明显高于其它类乘用车的势头。与此同时,中国汽车质量网1月接到消费者针对SUV的有效投诉725宗,较12月份环比增长18.7%,而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增长了73.4%。

  数据看点:

  1、竞争力江河日下 CR-V浪费一把好牌

  自2014年7月东风本田CR-V月销量一落千丈后,厂家及4S店使出浑身解数,最终12月份以月销量突破两万台大关的成绩收官,也算挽回一些颜面。不过,2015年1月销量的迅速回落,似乎才是CR-V目前处境的真实写照。而2014年11、12两月2.4L发动机冷启动异响投诉的反弹,更可谓雪上加霜。回望几年前和途观并驾齐驱的日子,禁不住让人感慨东风本田真是浪费了CR-V本来应有的大好局面。

  有消息称,面对目前竞争趋于白热化的SUV市场,东风本田将会推出搭配2.4L地球梦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新款CR-V。如果此举能够摆脱CR-V发动机冷车异响问题的困扰,也许能改善其质量口碑和竞争力。不过,留给东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