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4年10月TOP2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1-17 08:22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2、CR-V销量重回三甲意义重大

  在沉寂3个月后,东风本田CR-V于10月销量出现回弹达到14000台以上,并重返久违了的前三行列,这对于困境中的东风本田而言意义重大——尽管这一复苏很大程度上有赖于各地经销商不遗余力的降价促销举措。CR-V在中国市场积累了大量用户,CR-V自身的产品经验也日臻丰富和完善,投诉量一直保持低位即是一个证明。近几年,本田在汽车安全性技术上不断努力,并有了显著成效。一个安全可靠的产品获得市场认可,是汽车消费市场一个理性的选择。

  3、瑞风S3有望扛起江淮的未来

  江淮瑞风S3上市仅用了三个月的时间,月销量便已逼近万台,某种意义上讲,这几乎是一个神话。江淮这几年一直没有特别出彩的车型,受益于SUV市场在国内的快速发展,瑞风S3虽然上市不久,但却已经成为了江淮卖得最好的车型之一,这值得江淮重点对待并投入更多资源。值得一提的是,江淮对于瑞风S3车主反映的问题非常重视,10月接到的消费者投诉已全部得到解决。作为老牌自主车企,江淮的汽车制造能力并不弱,瑞风S3的未来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