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4年10月TOP2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1-17 08:22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10月份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当月全国SUV销量为38.73万辆,环比增长8.56%,同比增长36.29%,与轿车10月环比销量下降趋势形成鲜明对比。与此同时,中国汽车质量网10月接到消费者针对SUV的有效投诉449宗,较9月份环比增长24.4%,而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增长了81%。

  数据看点:

  1、众泰T600后市如何看品质

  如图所示,众泰T600自上市后销量扶摇直上,10月销量更是突破了8000台大关。德系化的外观、较高的性价比以及出色的内部空间,对于一款10万元以下的7座SUV而言,其产品硬实力不言而喻。目前,众泰T600的销量稳居TOP20排行之列已不再是难事,而如何进一步开拓市场提升销量,则成为众泰汽车未来发展的重头戏。现有投诉信息表明,尽管T600上市后也出现了一些投诉,但并没有出现集体性、一致性的安全方面的问题。据厂家相关负责人表态,目前严抓众泰T600产品质量已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众泰T600能在品质保障之下成长为自主品牌的一个标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