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之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1-02 08:27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管建

  产品可靠性

  变速器异响问题集中

  在此次参与调查的117位车主当中,已经发现车辆出现非人为因素的故障或质量问题的车主占到34.19%,其余六成以上的车主尚未发现车辆故障。在认为车辆出现过故障的车主当中,八成车主尚未对车辆进行过维修,而两成车主已将车辆送至4S店或者汽车修理厂进行维修。

  那么,福特新福克斯首次故障容易发生在哪些系统上呢?调查数据显示,最容易发生首次故障的位置是发动机,占45%,其次是传动系统,占到40%,还有15%的车辆首次故障发生在电子设备上。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福特福克斯的首次故障并未涉及到车身外部、车内部及内饰、温控系统、转向系统、刹车系统等几个部位,这说明这些系统的表现还是值得褒奖的。

  在发生首次故障时车辆的行驶里程方面,首次故障发生在500公里以内的车辆居多,高达七成,在500~1000公里发生首次故障的车辆占15%,在1000~3000公里发生首次故障的车辆占10%,此外,还有5%的车辆首次故障发生在3000~5000公里。

  截止到调查结束时,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关于福特新福克斯的投诉共有5例,问题主要集中在变速器异响、换挡抖动上。虽说福特新福克斯还有些问题有待完善,但调查数据显示,有近九成车主对其整体可靠性表示满意,其中,认为质量“好”的车主占到七成多,18.80%的车主非常信赖其质量,认为“非常好”。仅仅一成多的车主对福特新福克斯的质量表示质疑,认为“一般”甚至“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