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之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1-02 08:27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管建

  

  2012年4月,新福克斯上市,它不仅传承了福克斯品牌优良的运动基因,而且在不妥协动力的前提下实现了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一系列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更将同级别车的标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此次调查中,117位参与调查的车主对福特新福克斯的评价为86分。数据显示,新福克斯上半年全球销量最高(489616辆)。车主们对新福克斯外形的满意度最高,具备突出流线外形的新福克斯获得八成以上车主的好评。由于新福克斯具备一系列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智能科技配置,它的功能性也获得七成多车主的认可。此外,新福克斯标榜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在此次调查中也得以体现,超过五成的车主对其油耗表现表示满意。

  综合评分86 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