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之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1-02 08:27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管建

  舒适性

  自动恒温空调颇受好评

  在衡量舒适度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方面,首先值得肯定的是,没有车主对这几项表示“都不满意”。其中,福特新福克斯空调表现最佳,获得全部车主的肯定。其次,座椅的舒适度也表现不错,获得近八成车主的满意。然而,从调查数据上看,福特新福克斯的驾乘空间似乎不太可心,对其表示满意的车主还不到一成。

  空调方面,福特新福克斯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后排乘客也拥有了空调出风口,可以及时地让后排乘客感觉到清凉。2.0升自动运动型的新福克斯还具备了空调分区温度控制的功能,这会让搭乘新福克斯的乘客感觉非常体贴,身体状态不同的乘客,空调温度也可以不同。

  座椅方面,新福克斯手动运动版座椅采用皮质与布艺结合的方式,而顶配版全部采用真皮材质,在实际乘坐中,新福克斯无论是运动版还是顶配版座椅,均比老款车型座椅要柔软很多,而且并没有损失支撑性,即使长时间乘坐也能具有不错的舒适性。

  驾乘空间方面,新福克斯两厢与老款车型相比只是长度增加26mm、宽度与高度同减少17mm、而轴距增加了8mm,整体尺寸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因此车内空间表现也基本与老款车型一致。新福克斯三厢的轴距比老款加长了8mm,同时驾驶舱略微前移,乘坐空间有一定提升。但后排空间并非强项,和同级日系车相比显然没有任何优势。

  异响和异味方面,27.35%的车主认为福特新福克斯有异味,其余72.65%的车主认为该车不存在异味。82.05%的车主认为该车不存在异响问题,而17.95%的车主认为福特新福克斯在行驶或刹车时有异响,近日,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就有车主反应双离合变速箱出现异响。

  统计数据显示,有近八成车主对福特新福克斯的整体舒适性表示认可,其中,76.07%的车主给出“好”的评价,2.56%的车主甚至毫不吝惜地给出“非常好”的评价。虽说仍有14.53%的车主认为“一般”,甚至不到一成的车主对福特新福克斯的舒适度表示不满,但从“最不满意的地方”一项中可见,舒适度并非车主们最不满意的地方,可见,虽然福特新福克斯在舒适性上存在改进的空间,但大部分车主还是持肯定态度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