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43款主流SUV可靠性调查报告之汉兰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10-17 15:5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百车故障率:145

  总排名:10

  10万-25万价格区间排名:4

  车主评分:90

  最容易出现的问题:1、发动机异响  2、刹车软

  调查数据显示,广汽丰田汉兰达的百车故障率(PP100)为145,这个数值低于其所在价格区间车型的PP100平均值198,也低于所有车型PP100的平均值225。在全部43款SUV的PP100排名中,汉兰达的排名是第十;在10万~25万元价格区间内,其PP100的排名为第四位。车主对其的满意度评价为90分。

  汉兰达的8大系统PP100分别为,车身外部13、车内部及内饰7、电子设备及附件10、温控系统13、发动机33、刹车系统43、传动系统21、转向及操控系统5。汉兰达在“车内部及内饰”和“转向及操控系统”的表现比较突出。

  在10万~25万元价格区间,汉兰达在上述8个系统中的PP100在同价格区间的排名分别为第二、第二、第一、第七、第七、第十七、第七、第一。汉兰达的“电子设备及附件”和“转向及操控系统”均夺得同价格区间分项排名首位。但其刹车依然是需要改进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