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43款主流SUV可靠性调查报告之江铃陆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10-14 10:4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百车故障率:376

  总排名:43

  10万以下价格区间排名:14

  车主评分:70

  最容易出现的问题:1、换挡时有异常响动  2、换挡困难,不顺畅  3、车门难以打开/关闭  4、车身有异常响动  5、轮胎亏气、磨损、爆裂和早期龟裂  6、电子门锁有故障  7、暖风不正常工作

  在本次调查中,江铃陆风的百车故障率(PP100)为376,高于所在价格区间车型PP100的平均值326。在全部43款调查车型中排名第四十三;在10万元以下的价格区间内排名第十四。车主给出的评价方面,江铃陆风获得的分数为70分。

  分系统方面,江铃陆风8个系统的PP100分别为车身外部91、车内部及内饰17、电子设备及附件62、温控系统29、发动机51、刹车系统17、传动系统97、转向及操控系统12。以上系统中,除了在“车内部及内饰”和“转向及操控系统”方面表现不错以外,江铃陆风在其他系统还有不同程度的提升空间。

  在10万元以下价格区间内,江铃陆风上述8个系统的PP100排名分别为第十二、第二、第十一、第十一、第六、第六、第十四、第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