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长安欧尚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三、驾乘感受:加速性能令人满意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有90.3%的车主表示更注重驾驶感受,侧面也说明了车主在选购长安欧尚X5时比较看重它的加速性能。另外还有9.7%的车主比较看重驾驶和乘坐感受兼顾,毕竟用车绝不仅仅是个人,家庭对于乘坐舒适度也有一定需求。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模拟8挡)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有着不错的动力储备,并且在3000rpm上下会有明显的爆发力,驾驶者能够感受到些许推背感,同时,7速双离合变速箱日常参与度不高,平顺性表现相当不错。悬架方面,长安欧尚X5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整体设定也并非一味地追求舒适,而是稍显偏硬一点,主要体现在过弯和并线时悬架对侧倾的抑制。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2021款长安欧尚X5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加速性能”给出了较高评价,但也有部分车主认为2021款长安欧尚X5在“静音性”方面有待改进。

  在2021款长安欧尚X5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给出“满意”评价的受访车主占比最高,为70.9%,而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29.1%,无“不满意”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