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长安欧尚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二、车型基本面:颜值深受车主喜爱

  面对汽车市场愈发年轻化,长安欧尚X5极力地迎合了市场需求,外观凸显个性化,并且前脸造型十分激进,多边形样式的前格栅内部结构较为复杂,但整体视觉效果十分运动。同时,车侧和尾部造型饱满且富有力量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此外,尾部下方还配备了小型扩散器,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使得尾部整体很有质感。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超过六成的车主表示是被2021款长安欧尚X5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10.2%的车主对于欧尚X5的车身颜色感到满意。

  而在针对2021款长安欧尚X5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有29.4%的车主认为2021款长安欧尚X5在“内饰布局”方面表现出色。长安欧尚X5的内饰有着浓郁的长安家族设计风格,各功能布局清晰,双液晶屏的加持也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新车中控台上方还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这在同级别当中十分罕见,值得点赞。另外在“颜色搭配”方面,也得到了不少车主的肯定。长安欧尚X5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座椅以及车门内侧等区域都辅以大量红色元素进行点缀,烘托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总体来看,2021款长安欧尚X5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有超过七成的车主表示“满意”,24.3%的车主表示“一般”,无“不满意”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