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上汽大众途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二、车型基本面:稳重大气的设计深受喜爱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途昂有着极为稳重的设计风格以及硕大的车身尺寸,很符合“以大为美”的国内消费者喜好。双层式前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相连,不仅有效提升了整体感和视觉宽度,粗壮的镀铬装饰还彰显出庄重与大气。车尾部分更换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这也是上汽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部灯带结构也有所调整,点亮之后颇具时尚感。

  在此次调查中,有48.6%的车主对途昂的“外观设计”给出了肯定评价,另外有17.5%的受访车主对途昂的“装配工艺”表示满意。

  而在针对2021款上汽大众途昂内部情况的调查中,“内饰布局”、“人性化设计”和“储物空间”成为受访车主满意度较高的部分,占比分别为21.5%、15.6%和15.5%。新车整体内饰布局与上汽大众品牌近期新车几乎一致,空调出风口为上下双层式设计,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在使用时可以实现双向出风,非常实用。同时其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在电气化和智能化方面等方面有了大幅改进,如灯组控制模块、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多媒体以及空调控制区域等处均采用了触控操作方式,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

  总体来看,2021款上汽大众途昂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基本上达到了车主的预期,有超过七成的受访车主对于其内/外部配置水平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14.4%,“不满意”评价占比为13.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