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一汽红旗H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三、内饰满意度评价:做工扎实、用料厚道

  在此次问卷调查中,对于2019款一汽红旗HS5的内饰部分我们也进行了专项调查,结果令人满意。在接收到的107份有效问卷中,过半数的车主对内饰造型设计和材质做工感到满意。除此之外,还有23.4%的车主对车内的配置表现给予了肯定。

  红旗HS5内饰采用了大量搪塑工艺软质材料,并辅以皮革材质包裹,质感出色,而且非对称的中控台设计也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双12.3英寸屏幕、BOSE音响系统、全景天窗、真皮座椅以及自动空调等,实用之余也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感。

  在本次调查中,对于2019款一汽红旗HS5内饰部分表示“满意”的车主占比最高,达到了57.1%,表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24.8%,而表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10.7%,“不满意”的占比最少,仅为7.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