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一汽红旗H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二、外观满意度评价:沉稳内敛,气度不凡

  外观方面,红旗HS5 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非常大气,另外中间部分的红色装饰条也极具辨识度。车身线条优雅流畅,整体比例非常协调。虽然整体观感沉稳内敛,气场也比较强大,但是在大量镀铬装饰件的点缀下,红旗HS5依然充满了时尚感,并不沉闷。车头处,传统的红旗立标与时俱进,改为了红色装饰条,以另一种方式传承经典。出色的设计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36.4%的车主表示新车外观设计非常出色,另外在灯光配置以及轮胎方面,也同样有很多车主都表示了认可。

  总体来看,参与调查的绝大部分车主都对2019款一汽红旗HS5的外观给予了肯定,其中73.8%的车主给出了“非常满意”的评价,占比超7成,“满意”的车主占比为18.7%,而“一般”的车主占比仅为7.5%,没有车主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