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东风风光i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0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二、 外观满意度评价:运动化的造型最受消费者欢迎


  东风风光ix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外观设计,传统的横幅格栅看上去比较大气,而点阵样式格栅则更加突出个性与运动气质。侧面采用轿跑SUV经典的溜背式造型,辅以凌厉的双腰线设计,运动氛围营造得比较到位。贯穿式尾灯成为点睛之笔,增加车辆辨识度和科技感。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52.8%的车主表示是被2019款东风风光ix5的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所吸引,也有车主认为车辆在灯光配置和轮胎方面表现不错。

  总体来看,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2019款东风风光ix5的外观给予了肯定评价,其中55.6%的车主都给出了“非常满意”的评价,占比超过一半,“满意”的车主占比为19.2%,而“一般”的车主占比为14.4%,另外还有10.8%的车主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