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东风风光i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0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三、内饰满意度评价:造型和颜色搭配表现出色


  在此次问卷调查中,对于2019款东风风光ix5的内饰部分我们也进行了专项调查,结果令人满意。在接受到的101份有效问卷中,有超过七成的车主认为2019款东风风光ix5在造型设计和颜色搭配方面表现出色,中控台采用上下双触控显示屏的设计,并且覆盖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材质,再配合电子挡杆的使用,极具科技质感,车门门板和座椅还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显得非常时尚。另外在材质做工以及配置水平方面,也得到了不少车主的肯定,中控台大量使用软性材质,门板上手臂能够接触到的位置还加入了皮革包裹,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尺寸均为10.25英寸,内置功能也相当丰富,为行车提供极大的便利性。相比之下,人性化设计方面整体评价不高,希望未来能有所改进。

  在本次调查中,对于2019款东风风光ix5内饰部分表示“满意”的车主占比最高,达到了62.8%,表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12.4%,而表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24.8%,并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