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七、售前/售后服务:不解决问题情况突出,总体满意度不高

  车辆在销售和后续保养过程中,消费者的角色也从准车主转变为车主,在这个期间与汽车经销商的接触是最频繁的。因此,汽车经销商售前服务和售后服务的好坏,对于消费者选购车辆乃至后续保养车辆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本次针对起亚奕跑服务问题的调查中,不解决问题以及配件质量差成为车主吐槽的焦点,参与调查的不少车主都表示都曾经遭遇过类似的问题。

  不过,在售前/售后服务总体评价中,接受调查的车主还是给出了客观中肯的评价,其中认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2.8%;认为满意的车主占比15.7%;认为一般的车主比重最高,达66.7%。

  总评: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作为一款入门级小型SUV,在设计方面非常有特点,这也让它成功吸引到了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眼光。毕竟在这个级别,想要做到面面俱到很难,所以尽可能的强化特点也不失为是一个聪明的做法,奕跑走的就是这个路线。很明显,消费者对于起亚奕跑在“最满意”的选项结果上也证明了这样的推断,有62%的车主认为车辆的外观设计非常出色,另外还有46.3%的车主对其价格(性价比)大加赞赏。在“最不满意”的调查选项中,有34.3%的车主选择了质量水平选项,可见受限于成本控制等诸多因素,其在产品质量方面还是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当然这也是这个级别车型的普遍现象。总体来看,起亚奕跑的综合表现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而且有超半数的车主表示换车时还会继续考虑起亚品牌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