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三、内饰满意度评价:造型设计与配置成为最大亮点

  在此次问卷调查中,对于起亚奕跑的内饰部分我们也进行了专项调查,结果令人满意。在接受到的108份有效问卷中,有57.4%的车主认为起亚奕跑在配置水平方面表现优异,8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非常实用。另外在造型设计方面,其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对称的布局以及简约的线条,营造出了相当不错的运动氛围。材质做工以及人性化设计方面整体评价不高,不过考虑到车辆的市场定位以及售价,倒也不难理解。

  在本次调查中,对于起亚奕跑内饰部分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超过5成,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仅为11.1%,可见大多数车主对于起亚奕跑内饰部分的满意度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