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二、外观满意度评价:车辆外观设计是购车主要因素

  外观设计方面,起亚奕跑车身比例协调,外扩的轮拱也是力量感十足。整体线条虽然比较简约,但是家族式设计却并没有因此而缩水,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前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采用了类似新能源汽车的封闭式设计。真正的进气口位于保险杠下方,两侧还加入了“回旋镖”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非常个性。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62%的车主表示是被奕跑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33.4%以及26.9%的车主分别对于车漆以及轮胎方面表示了肯定。

  总体来看,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起亚奕跑的外观给予了肯定评价,其中过半的车主给出了非常满意的评价,占比57.4%,满意评价占比34.3%,并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