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宝骏53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4 10: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三、养护成本:过半数车主表示满意

  2018款宝骏530动力上搭载1.8L和1.5T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为走量车型,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在此前的宝骏560和宝骏730上都有所运用,质量稳定性非常不错。在本次调查中,油耗在8L以下的占比最多,达到了48.4%;8-10L的占比为36.2%;10-12L的占比为15.4%。

  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首次购车后普遍看重后期维修与养护成本。由于宝骏530自身售价并不高,所以后期维修与养护并不昂贵。本次调查中,有58%的车主对养车成本表示“满意”,38%的车主认为“一般”,仅有4%的车主认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