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宝骏53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4 10: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四、产品可靠性:超四成车主表示满意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调查的103辆车中,64辆已经出现过非人为故障或是质量问题,其中,首次故障出现在行驶里程500km以内的占48.7%;500-1000公里的车辆占比为31.2%;1000-3000公里的车辆占比为20.1%。

  在对车主的进一步调查中我们发现,在“最容易发生故障或质量问题的部位”一栏中,车主们表示车身外部以及变速箱问题较为突出。在车质网接到的有关宝骏530的投诉中,部分消费者反映新车出现过车身生锈以及变速箱异响等问题。此外,在“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缺陷”这一调查选项中,除上述车身生锈、变速箱异响等问题外,变速箱顿挫问题占比同样较高。

  参与调查的车主中对宝骏530的可靠性给予了“满意”评价占比为46.2%;“一般”评价占比为20.3%;“不满意”评价占比为33.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