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大众奥迪A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5 07:0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总评:

  作为率先国产的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奥迪A3凭借其动感的外形设计、较高的品牌价值与相对实惠的售价在国内收获了大量订单,此次调查结果也显示,不少受访车主都对外观、品牌价值与价格表示满意。然而,有超过半数的车主却表示今后换车时并不会考虑奥迪品牌的其他车型。

  调查结果显示,出现上述情况的最主要原因应该是“售后服务”问题,在这方面有46.7%的车主明确表示“不满意”。而结合车质网的投诉数据可以发现,消费者对于“售后服务”的“不满意”主要体现在服务态度上,在此也希望企业相关部门可以及时做出调整,对售后人员进行相关培训,以提升消费者在购买车辆后的良好体验。另一方面,上文所提到的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也影响了车主对这款车的售后满意度评价。而变速箱的异响与顿挫以及车内异味问题也给消费者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希望厂家予以重视,严格把控质量,进一步巩固多年来奥迪品牌在国内积累的超高人气。

  综合一汽-大众奥迪A3在产品可靠性、驾乘舒适度和养护成本方面的表现,综合打分为81分,暂未达到车质网的推荐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