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大众奥迪A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5 07:0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三、养护成本:豪华品牌通病 养护成本较高

  2016款一汽-大众奥迪A3提供两款动力系统,其中35 TFSI车型搭载的是1.4TFSI发动机,40 TFSI车型则搭载1.8TFSI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作为大众集团旗下极为常见的两套动力系统,涡轮增压+双离合的组合可以带来十分优秀的动力表现与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在本次调查中,油耗在8L以内的车辆占比为25%;油耗在8-10L的车辆占比高达75%。大部分车主对奥迪A3的燃油经济性表示认可。

  作为豪华品牌,奥迪旗下车型的保养维修与使用成本并不低,而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入门级别的A3由于价格相对实惠,与同价位普通品牌产品相比后期养护成本略高。在本次调查中,对养护成本表示“满意”的车主所占比例为25%,50%的车主表示“一般”,而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为25%,由此可见,一汽-大众奥迪A3在养车、用车方面仍有改进余地,尤其是有多位车主提到的保养间隔短、部分配件的工时费较高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