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大众POL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1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产品可靠性:整体表现不错 小毛病较多

  据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调查的102辆车中,53辆已经出现过非人为故障或是质量问题,其中,首次故障出现于行驶里程500-1000km的占20%;1000-3000km和3000-5000km的占比分别达到10%,而5000km之后出现才出现首次故障的数量最大,占比达到60%。

  在对上汽大众POLO做进一步调查后得知,“最容易发生故障或质量问题的部位”这一问题并没有集中爆发点,其主要表现在于车身异响以及换挡顿挫。结合车质网的投诉数据不难发现,后桥悬挂异响、变速箱顿挫、半轴渗油以及车身电器件等均有投诉,虽然涉及面比较广但投诉量并不大,尚未形成共性问题。

  综上所述,参与调查的车主对于上汽大众POLO整体的质量可靠性还是比较认可的,近7成的车主认为“非常满意”和“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