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大众POL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1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二、驾乘舒适度:硬件条件所限 舒适度表现尚可

  大众品牌最笼络人心的除了比较中庸耐看的外观之外,就要数其表现优异的底盘质感了。大众POLO因身为小型车受平台所限,无法展现出完美的滤振能力,但其可以匹配紧凑级车底盘质感的越级表现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在本次针对新车舒适性的综合评价中,6.3%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31.3%的车主表示“满意”,而多数车主认为“一般”,其占比达到62.5%,值得一提的是,没有一位车主认为“不满意”。可见参与调查的车主对于上汽大众POLO的行驶舒适性均表示认可。

  在内饰材质及做工、人性化设计、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静音性及悬架软硬这8个衡量驾乘舒适度的调查中,认为全部满意的车主为12.5%。多数参与调查的车主表示,对“静音性”和“车内空间”不满意,占比分别为50%和43.8%。部分车主表示POLO的“后排空间”较小,长途乘坐腿部空间局促,影响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