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大众POL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1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一、车主画像:多为首次购车 年轻人居多

  大众的两厢车在人们的脑海中多以“小钢炮”著称,这要归功于大众常年将旗下多车系性能版本引入中国市场,让人萌生出将大众两厢车和“小钢炮”划等号这样一种思维模式。所以对于热爱驾驶的年轻人来说,售价亲民的POLO便成了不二之选。并且大众是采用平台化理念,家族化设计较早的厂商之一,从而可以将更多高端配置下放,同时外观内饰设计也与高一级别的车型相似,使消费者感觉颇具档次感。

  从此次的调查数据中可以得知,参与调查的102位2016款上汽大众POLO车主年龄分布比较广。其中80与85后车主为购买主力人群,年龄在20-29岁之间车主占比为53%;30-39岁之间的车主所占比例为36%;其余还有11%的车主年龄在40-49岁之间。从职业分布来看,购买上汽大众POLO的车主大部分为公司白领及公务员,另外还有部分车主为工程师、自由职业及财务工作者,且超过95%的车主为男性。

  2016款上汽大众POLO自2016年2月26日上市以来至今整满一年,在102位参与调查的样本中,购车时间在一个月内的占5%;1-3个月的占10%;3-6个月的占20%;其中购车时间在6个月以上的占比最大,高达65%。在所有的调查样本中,这些车辆的行驶里程均已超过50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