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奇瑞艾瑞泽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24 07:13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安涛

  可靠性

  异响偏多

  参与调查的112辆艾瑞泽5中,出现了21例非人为因素的故障,占比18.75%,这个故障比率不高,只是异响问题比较多发,且涉及关键部位如变速箱、发动机及制动等。据车主反映,变速箱异响多发生在加油及换挡时,发动机异响则多发生在加速时。关于异响问题,在“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缺陷是”的调查项中也有较多反映,其占比为33.33%。此外,本刊合作媒体车质网近7个月有关艾瑞泽5的投诉中,关于异响问题的反映和本次调查基本吻合。

  调查显示,除了异响问题外,艾瑞泽5在其他方面的表现车主的满意度还是比较高的,在“最容易发生故障或质量问题的部位”调查中,空调、底盘悬架及电子设备没有车主提及,车辆内饰及轮胎等占比也较低。

  所以,综合艾瑞泽5的整体表现,在“可靠性总评”一项中,车主满意和非常满意的占比达到了38.39%和24.1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