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奇瑞艾瑞泽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24 07:13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安涛

  舒适性

  座椅、空间满意度高

  在关乎舒适度的8个方面,参与调查的车主对座椅、空间、悬架软硬、人性化设计及音响满意度较高,特别是座椅,满意度为百分之百,空间也只有3.57%的车主有微词。关于座椅,车主们称其宽大舒适、靠背贴身,长时间驾驶不觉疲劳。而空间方面,无论乘坐还是储物和同级竞品相比都有一定优势,担得起家用车的责任。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调查中有33.04%的车主对以上8个关乎舒适度的项目都投了赞成票,这个比例和本刊以往调查车型相比表现还是上乘的。

  相比之下,车主抱怨较多的项目有内饰材质及做工和静音性。内饰材质及做工方面有车主称与外观比无亮点,材质一般,做工也需要加强。静音性方面,车主反映车子隔音还不错,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只是车子速度上来后,胎噪太大。车主认为这与所配备的轮胎有一定关系。

  所以,综合各方面的表现,车主在“舒适度总评”一项,表示满意和非常满意的分别占到了57.14%和18.74%,整体达到了4星半的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