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众泰大迈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26 07:0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整体表现获认可

  异响是短板截至调查结束时,已经出现过非人为因素故障或质量问题的车辆占比为36.19%,表现属于中等范围。这些车辆中,已经经历过维修的有44.74%,占比与以往调查车型相比,不算小。

  综合车主的反馈,大迈X5最容易发生故障的部位是车身外部,包括车门窗、后视镜、雨刷和车漆等,比如车漆开裂、车漆颜色有不同等;其次是电子设备及附件,变速箱,涉及问题为电子设备反应慢,顿挫和异响等。当然,也有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和轮胎三个方面,没有出现在最易故障的项目中。

  另外,在车主眼中,大迈X5的异响问题是最困扰他们的,涉及部位有转向、变速箱和底盘等部位。在本刊合作媒体车质网投诉平台的15条相关投诉中,对异响的投诉也相对集中,值得厂家重视,并在新款车型上进行改进。

  首次故障里程方面,大迈X5的表现属于中等偏上的范围。不论是500km内,还是更多公里数时发生首次故障,占比分布都比较均匀。不过总得来说,还是应该注重短期可靠性表现。

  综合大迈X5的以上表现,对其质量可靠性给予肯定的车主占到六成以上,给出中规中矩评价的车主有两成多,还有一成多车主认为其表现完全不符合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