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众泰大迈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26 07:0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异味反映少 静音性不理想

  调查中,衡量一款车舒适性的方面涉及内饰材质做工、座椅、静音性、空间等9个方面。值得肯定的是,有三成多车主对除异味外的8个分项均表示满意,座椅的舒适度和空间表现也获得了全部车主的认可。与上述表现相比,大迈X5的静音性的不满意度为36.19%,算是被吐槽的项目了。

  在此报告完成时,消息称新款大迈X5将于8月底上市,新款是否会有所改进,我们拭目以待。随着消费者对车内空气质量的重视,汽车制造厂商也更加重视车内环境的环保性。就此次调查而言,认为大迈X5的新车车内有异味的车主占比仅为一成多,属于表现上乘的范围,值得肯定。

  总的来说,在“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项目中,虽然均有车主选择舒适性,但前者的占比明显多于后者。另外,对舒适度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共计超过六成,也有18.10%的车主对大迈X5的舒适性表达了不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