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5款长安福特福克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05 07:0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质量问题部位比较分散

  103辆参与调查的福克斯中,29辆出现过非人为因素的故障或质量问题,其中13辆进行过维修。这29辆车首次故障发生时,行驶里程都不长,其中10辆车首次故障发生在行驶里程还不到500km,从某种程度上说福克斯某些故障出现的相对较早。

  在“最容易发生故障或质量问题的部位”一项调查中,选择变速箱的占比最大,为24.63%;其次为发动机和车身外部(车门、车窗、后视镜、雨刷、车漆)占比为17.24%。随后是电子装备及附件,占比13.79%,另外,转向系统占比6.9% ,选择“其他”部位的,也占到了20.69%。

  在“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缺陷”一项调查中,选异响问题的车主占比为31.58%,选故障灯亮占比24.14%,抖动占比17.34%,无法换挡占10.34,另外,方向跑偏、发动机皮带位移断裂、发动机怠速不稳等都有提及。可以看出,福克斯质量问题出现的部位比较分散,而且在关键部位也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显然厂家在产品质量管理上还有提升空间。

  总体来说,此次参与调查的103位车主中,17.48%的车主对福克斯的质量“非常满意”,35.92%的车主表示“满意”。表示一般和不满意的两项之和为46.6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