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5款长安福特福克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05 07:0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座椅、后悬挂满意度高

  福克斯在舒适度一项上的调查结果表明,与本刊“百名车主评新车”栏目调查过的同级别车型相比,其总体处于中等偏上水平,舒适度获得超过六成车主的认可。

  调查中,衡量车型舒适度的有8个因子,包括内饰材质及做工、人性化设计、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静音性和悬架软硬。车主对车内最不满意的是驾乘空间,不满意的占37.86%,这次中期改款的福克斯,车内空间并没有改善,虽然一部分车主不介意,但也有车主对此颇为不满。分析认为,这一方面是因为个人的身体体量差异,导致感受不同造成,另一方面,可能是因为车主对这一项目分外敏感。新车异味问题被31.07%车主提及,这一比例并不低;另外,有26.2%的车主对内饰材质及做工不满意。对空调,音响、座椅表示不满意的车主相对较少,均不到一成。对悬挂系统不满意占比最少,为0.97%。显然,同级别车型中少见的独立后悬挂带来的舒适性得到了车主的普遍认可。

  总的来说,有超过六成车主对福克斯的舒适性给予了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