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广汽传祺GS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01 07:1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变速箱异响集中

  参与调查的96辆车中,已出现非人为因素故障的车辆占到了42.71%,而这些车辆中的46.34%已经经历了检测或维修。

  之所以维修率较高,主要源于车主发现的首次故障多集中在变速箱这一关键系统(34.15%)。而且,不论是手动变速箱还是自动变速箱,都存在换挡异响或顿挫严重的情况,这一问题已经在本刊合作媒体车质网的投诉平台上呈集中态势。另外,转向系统也有近2成车主提及。在首次故障涉及的系统中,只有车身外部、温控系统和刹车系统没有被提及。

  首次故障发生时,26.83%的车辆仅行驶了不到500km,再结合首次故障发生的位置,说明一部分车辆在车主使用后不久,变速箱就出现了问题。这不仅直接拉低了车主对整车的评价,也导致了传祺GS4的质量可靠性评价仅有三星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