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广汽传祺GS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01 07:1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油耗经济是优势

  虽然传祺GS4目前仅提供一款1.3T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上的平衡得到了不少车主的认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202N·m,近6成车辆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L内,37.50%在8~10L。而且,在“车主最满意的项目”中,油耗也以超7成的满意度排名第二。

  因为车辆均在质保期内,所以车主都选择在4S店维修和保养。次均支出多在400元内,也有2成多在400~600元,还有5位的支出超过600元。对于以上花费,57.29%的车主认为“便宜”,27.08%认为上中规中矩,还有1成多车主认为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