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6-30 07:2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两异问题影响综合评分

  MPV的特性使然,宽敞的空间增加了MPV车型的乘坐舒适感,不过,衡量一款车型舒适与否还要将空调、座椅、音响、两异问题综合考虑进去。虽说宝骏730的空间表现有目共睹,空调、座椅、音响几项的不满意度也在正常范围之内,但车内异味较大、行驶异响较多,分别有三成多车主反映这两方面问题,而且异响问题所涉及到的位置较多,如发动机、变速器、转向系统、门窗等。此外,较大的发动机噪音成为困扰车主的一个重要问题。受此影响,宝骏730获得的舒适性综合评分并不高,对舒适性充分认可的车主不足六成,而且有三成多车主将舒适性选为对这款车“最不满意的地方”。

  不过,值得肯定的地方还是很明显,这就要回头来说宝骏730的空间表现了。采用2+2+3座位布局,空间使用灵活。第三排乘客通过第二排座椅中间的通道进出,通过的便利性为多数车主认可,且车内地板平整,脚下空间充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