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6-30 07:2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车主

  注重实用的中年消费者居多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是一款采用2+2+3座椅布局的MPV车型。由于它具有宽敞的空间以及更多的座位,可以兼顾商用载货和商务接送的双重功能,较为适合中小企业主。此外,对于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而言,MPV这种车型也在为越来越多的家庭所考虑。宝骏730前后悬架分别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与常见的轿车底盘一致,比以往的宝骏MPV车型更注重舒适性,更偏向于家用。

  就选择这款车的消费者年龄来说,从调查数据可以看出,宝骏730中规中矩的外观以及对实用性的偏重更多的吸引了将实用性放在第一位、外观看着顺眼就行的中年人(在105参与调查的车主中,30~39岁车主占46.67%,40~49岁车主占34.29%,30岁以下车主仅占不到两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