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6-30 07:2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首次故障易出现于车身外部

  宝骏730获得的质量可靠性总体评价并不低,六成多车主认可,评级为4星。此外,半数以上车主认为“质量”是这款车上“最令人满意的地方”。不过与此同时,我们也不能忽视对质量可靠性给予差评的那一成多车主,以及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收集到的45起投诉。除个别与销售、服务有关,绝大多数投诉涉及到质量问题,其中不乏诸如转向系统失灵、轮胎爆胎这种可能会引发较为严重后果的问题。

  参与调查的车辆中,已经出现故障的车辆占37.14%,首次故障的位置广泛分布于车身外部、电子设备、发动机、转向系统、刹车系统及传动系统,八大系统中只有车内部及内饰、温控系统未涉及到。车身外部的问题相对较多,比如车身生锈、玻璃爆裂、天窗漏水、漆面起包、大灯进水,不过相比之下,转向系统失灵,以及轮胎爆胎问题可能会引起更加可怕的后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